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湖北省译协成功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 2015-03-27 10:2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326日下午,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武汉东湖学院成功举行。省外侨办副主任秦宇、省民间组织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省译协老中青会员代表共25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第六届译协副会长胡谷明教授主持,全体到会代表听取并通过了由吴晓云常务副会长代表第六届理事会做的上届译协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吴晓云常务副会长回顾了湖北译协30年来的发展历程,真诚祝愿新一届译协勇于探索,开拓创新,引领湖北翻译事业更上层楼。

会议选举产生了以武汉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博导、武汉大学翻译研究中心主任刘军平教授为会长的新一届理事和领导机构成员,推举中南民族大学前副校长罗建生教授、前任常务副会长吴晓云同志为湖北译协名誉会长。

刘军平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表示,新一届译协将继承和发扬湖北译协30年来的光荣传统,以服务湖北省翻译事业专业化发展为目标,与时俱进、抢抓机遇,努力开创我省翻译事业的辉煌明天。

湖北省外侨办秦宇副主任在会上讲话。他希望,新一届译协能够沿着“共建共管、自律协作”的方向,加强自身团结,推动工作创新,在全省翻译工作领域发挥更大的组织引导作用。秦主任鼓励湖北译协主动服务“请进来、走出去”,扩大对外宣传,促进湖北翻译产业发扬光大,成为湖北全省翻译工作者温暖的家。

© 2015-2018 TAHB.    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三号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810233    鄂ICP备09023341号-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