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正文
 

省译协召开湖北省第二十二届外语翻译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6-04-13 15:15: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2016年4月9日上午,湖北省第二十二届外语翻译大赛颁奖典礼在华中师范大学科学会堂隆重举行。

       在颁奖典礼开始前,与会代表全体起立,为不久前因病去世的德高望重的省译协名誉会长、中南民族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建生教授默哀一分钟。

       省译协常务理事、华中师范大学外语学院俄语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刘永红教授宣读了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获奖名单。省译协刘军平会长、到会的部分省译协副会长、副秘书长以及特邀嘉宾——中国翻译协会翻译能力培训与评估中心张雪涛主任等上台为获得大赛决赛一等奖和优秀指导教师奖的同学和老师代表颁发了证书。最后,刘军平会长为大赛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位获奖同学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各高校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情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大赛能够越办越好。

       本届外语翻译大赛首次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并首次将考试类别细化为英语专业A组、英语专业B组、非英语专业A组、非英语专业B组、俄语组、日语组、法语组、德语组共计8个组别,参与学校多达61所,参赛人数近2万,是湖北省翻译大赛自创办以来参赛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一次。

 

 

© 2015-2018 TAHB.    湖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八一路三号    邮编:430071    电话:027-87810233    鄂ICP备09023341号-5